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圣诞老人”枪手打死一家6口后饮弹自尽

2011年12月27日16:4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华社上午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格雷普韦恩警方26日说,一名身着圣诞老人服饰的男子在一家人庆祝圣诞节时开枪,打死6人。枪手随后饮弹自尽。

  格雷普韦恩警方当天在一间公寓的客厅发现7具遗体,4女3男,年龄从15岁至59岁不等。警方认定,凶手身着圣诞老人服饰,年龄在50岁以上。格雷普韦恩警察局警官埃贝林说,警方在现场发现两把手枪。按埃贝林的说法,枪击现场“可怕”,“死者显然为一家人”。警方正尝试联系死者的其他家庭成员,以更好了解事件经过和原因。

  另一名警官迪林说,死者年龄分别为15岁、19岁、22岁、55岁、56岁、58岁和59岁。其中,两名50岁以上死者是夫妻。

  格雷普韦恩位于得克萨斯州首府达拉斯西北32公里,人口4.6万,以品酒沙龙众多著称。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