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杨毅: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交流规划尚在酝酿

2011年12月28日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国务院台办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杨毅就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他说,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刚成立不久,相关研究议题和交流规划尚在酝酿。

  记者提问时指出,12月23日,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成立,当时国台办主任王毅在现场提了五点希望,其中之一是加强两岸法律界交流,为两岸各界大交流发挥独特作用。我们知道去年12月,首批7家台湾律师事务所在大陆获准执业。近年来两岸法律界的交流和合作有哪些新的进展?接下来我们将采取哪些举措进一步推动这个方面的交流合作?

  杨毅表示,该研究会是由一些单位和个人自发组成的社会团体,它将致力于推动专家学者就两岸关系发展中的法律问题进行调研,并且促进两岸法学界、法律界学术交流。因为这个机构刚成立不久,有关的研究议题和交流规划还在酝酿之中。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