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圣诞老人”在英超市发钱 每人获赠50英镑(图)

2011年12月29日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圣诞老人”分发给购物者一个装着50英镑现金和圣诞快乐信件的信封。
“圣诞老人”分发给购物者一个装着50英镑现金和圣诞快乐信件的信封。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外媒29日报道,英国德文郡日前出现了现实版的“圣诞老人”。一名头发灰白的男性在圣诞前夕出现在当地一家超市,向购物者发放内装50英镑(约488元人民币)现金的信封。

  据悉,这名神秘的男性偷偷地将装着现金的信封放入购物者的篮筐中,并说了一句“圣诞快乐”后就迅速地离开了。至少有12人得到了“圣诞老人”的馈赠。除了现金外,信封中还装有一封信,这位神秘的男性在信中称自己最近幸运地得到一大笔钱,超出了他和家人的需要,因此“想与其他人分享”,并祝愿大家圣诞快乐。

  目击者称,这名男性年龄在30岁至40岁之间,仿佛现实版的“圣诞老人”。收到钱的一对退休夫妇说,他们刚开始以为这是一个恶作剧,后来才知道他们收到了真正的馈赠。“我们非常感谢这份可爱的礼物。不仅仅是因为钱,这让我们感到他的善良和无私,这世界上有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这对夫妻说。

  目前,该超市的工作人员正在查找监控录像,以便能确认“圣诞老人”的真实身份。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