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巴马一家在夏威夷休闲打扮度假 放生海龟(图)

2011年12月29日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2月28日,美国马纳洛,奥巴马牵着两个女儿和一群年轻人在海洋生物公园散步。
2011年12月28日,美国马纳洛,奥巴马牵着两个女儿和一群年轻人在海洋生物公园散步。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正和家人在夏威夷欧胡岛度圣诞假期。28日,奥巴马一家抵达了恐龙湾自然保护区,与女儿们潜水玩耍,还将4只海龟放生。

  报道称,恐龙湾自然保护区是奥巴马一家最喜欢的度假胜地。当天,奥巴马穿着简洁的T恤和人字拖,显得十分休闲。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3日晚上抵达夏威夷檀香山,与妻女共度圣诞假期。奥巴马一家租下了夏威夷欧胡岛(Oahu)的一处租赁房。假期间,奥巴马与家人朋友一起打高尔夫球,还在平安夜给五个战区司令部的各两名士兵打了电话,向他们表示慰问,祝他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