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2012年俄罗斯大选 公正俄罗斯党选出总统候选人

2011年12月30日14:28
来源:京华时报

  公正俄罗斯党选出总统候选人

  据新华社电 公正俄罗斯党10日在莫斯科举行代表大会,推选该党领导人米罗诺夫为总统候选人,参加明年3月举行的俄罗斯总统选举。

  被推选为总统候选人后,米罗诺夫发表了竞选纲领。米罗诺夫说,他主张社会民主,希望把俄罗斯建成现代化的进步社会。他认为,应进一步完善俄政治制度,通过选举产生各联邦主体行政长官、各地区市政长官以及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议员。米罗诺夫还主张加大打击腐败力度。

  谈到前不久举行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时,米罗诺夫说,公正俄罗斯党不会与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在议会中结盟,不会与其签署任何结盟协议。

  公正俄罗斯党成立于2006年10月,最初由俄罗斯生活党、退休者党和祖国党三个中左翼党派合并而成。2007年4月,俄罗斯人民党并入公正俄罗斯党,进一步增强了该党影响力。在本月4日举行的国家杜马选举中,公正俄罗斯党得票率为13.24%,其席位从上届的38个大幅增加至64个。

  米罗诺夫是公正俄罗斯党创始人之一,现为该党领导人。他曾于2001年、2003年和2007年连续三次被圣彼得堡市议会推选进入俄联邦委员会,并三次担任该委员会主席一职。米罗诺夫曾于2004年参选总统。

(责任编辑:UN98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