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洪灾 > 泰国洪灾消息

泰27府被宣布为寒潮灾区 洪灾死亡人数达790人

2011年12月30日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12月30日电(记者 余显伦)泰国北部、东北部地区寒潮天气持续,泰内政部防灾减灾署30日称,从11月2日开始前述地区已先后有包括清莱、清迈、夜丰颂、帕府、程逸等27个府被宣布为寒潮灾区。该署称,这波寒流影响了前述27府299个县的2.8万多个村庄。

  该署29日提供的数据显示,已确认有790人在7月下旬开始发生在泰国北部、东北部和中部地区,以及11月发生在泰南地区的洪涝灾害中罹难,比26日公布的762人增加了28人,失踪人数则仍为3人。

  该署称,目前泰国仍有包括大城、华富里、佛统、巴吞他尼、暖武里等5个府33个县的227万余人受洪灾影响,首都曼谷则已不在受洪灾影响之列。

  泰国29日开始进入新年7天长假期,这7天被视为泰国交通事故易发的最危险时段。泰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减灾中心30日称,29日一天全泰有34人死于道路交通意外,另有501人受伤。

  该中心称,29日全泰共发生了427起道路交通事故,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分别比去年的12月29日上升了8.65%、41.67%和17.88%。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