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阿盟观察员:观察团目的不是赶叙利亚总统下台

2011年12月31日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阿盟观察员30日通过半岛电视台表示,阿盟观察团此次赴叙利亚考察的目的仅是对局势进行观察,而并非帮助示威者让总统阿萨德下台。

  该观察员称:“我们的目的是观察,并非罢免总统,我们要做的是帮助叙利亚重回安全和和平。”同时,这名观察员也表示,就他所知,叙利亚的确曾发生过流血事件。

  据悉,首批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观察员26日晚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将监督叙政府履行阿拉伯和平倡议的情况。观察团总计有150人,将分头进入叙利亚各个城市,对当地局势进行监督。

  对此,叙利亚反对派称阿盟观察团赴叙监察人权状况是“闹剧”,并呼吁更换观察团团长、退伍军人阿尔·达比。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