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洪灾 > 泰国洪灾消息

泰国洪灾已致逾800人遇难 仍有200万居民受影响

2011年12月31日1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泰国洪灾已致逾800人遇难 仍有200万居民受影响

  11月22日,泰国大城府洛察纳(Rojana)工业区的本田汽车工厂,覆满污泥的汽车停放在场地上。这场泰国半个世纪以来最严重的洪水已逐渐消退,洪灾已造成至少600人丧生,工业和制造业损失数额以亿美元计,预计洪水还将对泰国经济增长造成1个百分点左右的影响。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内政部31日表示,尽管泰国大部分地区的洪水已经退去,但死亡人数仍在上升,目前已有823人遇难,3人失踪。

  内政部称,在此前肆虐泰国中部和北部的洪水以及11月的强降雨中遇难的人数继续增加。据统计,已有823人在与洪水有关的各种灾难中丧生,另有3人失踪。

  泰国自7月份起遭遇半世纪以来最严重的洪灾,最多时全国77个府中有65个受灾。数十万房屋被冲毁,众多大型工业园区被迫关闭,给全球供应链带来影响。目前,多地洪水已经退去,但是有5个府的超过200万居民依然受到影响。许多地区仍面临灾后清理的繁重工作。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