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洪灾 > 泰国洪灾消息

泰国洪灾死亡人数仍在上升 已致823人遇难(图)

2012年01月01日01:5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2月14日,泰国暧武里府路旁的车牌认领处满是居民在洪水中驾驶时被冲走的车牌。

  仍有200万居民受影响

  新快报讯 据《曼谷邮报》报道,泰国内政部2011年12月31日表示,尽管泰国大部分地区的洪水已经退去,但死亡人数仍在上升,目前已有823人遇难,3人失踪。

  内政部称,2011年肆虐泰国中部和北部的洪水中遇难的人数继续增加。据统计,已有823人在与洪水有关的各种灾难中丧生,另有3人失踪。

  泰国自去年7月份起遭遇半世纪以来最严重的洪灾,最多时全国77个府中有65个受灾。数十万房屋被冲毁,众多大型工业园区被迫关闭,给全球供应链带来影响。目前,多地洪水已经退去,但是有5个府的超过200万居民依然受到影响。许多地区仍面临灾后清理的繁重工作。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