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河北新年首发大雾红色预警 航班延误高速封闭

2012年01月01日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石家庄1月1日电 (陈林)新年到来,雾天依旧在河北持续。1日上午,河北省气象台连续发布大雾橙色、红色、黄色预警信号,大雾天气已对该省境内高速公路、机场等交通造成了严重影响。

  此前2011年12月27日至31日,河北气象部门已连发7次大雾黄色预警信号。1日6时25分,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7时26分发布今年首个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石家庄、邢台、邯郸、保定东部、廊坊南部、衡水、沧州有大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个别地点不足50米。10时42分,再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日下午到2日早晨,保定东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大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个别地点不足50米。

  上午8时许,记者在石家庄中华北大街看到,大雾弥漫着整座城市,过往车辆开启防雾灯缓慢通行。

  据河北高速公路管理局透露,截至1日11时20分,大雾已经造成河北境内京石、石安、青银、京沪等十余条高速公路关闭。

  来自河北机场管理集团的消息称,由于大雾影响,石家庄机场1日能见度达不到飞机起降标准,截至上午11时,共造成20架次航班延误,8架次取消。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