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元旦 > 2012年元旦消息

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发表2012新年贺词

2012年01月01日18:36
来源:人民网
  河南省:

  河南省省长郭庚茂通过省政府网站发表新年贺词

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纷纷发表2012新年贺词


  天津市:

  天津市委、人大、政府、政协联合发表新年献词

  同志们、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元旦佳节之际,我们谨向全市人民,向解放军驻津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民警致以新年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天津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重庆市:

  黄奇帆发表2012年元旦献词 祝重庆市民幸福安康

  市民朋友们: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共重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

  过去一年,我们在锦涛总书记“314”总体部署和国发3号文件引领下,在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民生抓改革,围绕发展促开放,务实推进“五个重庆”、“民生十条”和“共富十二条”,重庆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硕果累累,实现了“十二五”的开门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发表新年致辞

  新年来临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发表了题为《解放思想 敢于担当 抢抓机遇 不辱使命 为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的新年致辞。全文如下:

  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全区各族工人、农牧民、农垦职工、干部和知识分子,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爱国人士,向离退休老同志,向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向援疆干部、中央驻疆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新疆开发建设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不辞辛苦、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西藏自治区:

  白玛赤林致辞: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2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区各族人民,向全国人民特别是对口援藏省市人民、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骨干企业的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向驻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政法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西藏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良好的祝愿!

  陕西省:

  陕西省长发表新年贺词:全面实现新一年奋斗目标

  同志们,朋友们: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2012年的帷幕即将拉开。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很高兴通过陕西广播电视台和西部网,向全省各族人民,向解放军驻陕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向所有关心支持陕西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即将过去的2011年,是陕西向“十二五”宏伟目标阔步奋进的开局之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政策措施,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的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线,积极应对宏观经济环境带来的影响,加大解决突出问题的力度,经济增长、财政收入、城乡居民收入和就业都达到或超过预期目标,在“十二五”开局之年顺利实现了稳健起步、首战报捷。

  浙江省:

  浙江省举行新年茶话会 省委书记赵洪祝致辞

  赵洪祝指出,即将过去的2011年是“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一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和国内经济运行新情况新变化,全省上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定执行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着力“稳增长、抓转型、控物价、惠民生、促和谐”,经济运行总体良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实现了浙江省“十二五”时期的良好开局。这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风雨同舟、开拓进取的结果,也是在座的各位老同志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结果。

  江苏省:

  江苏省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罗志军发表讲话

  12月29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在南京双门楼宾馆举行新年茶话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十二五”开局之年江苏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喜人成就,共同展望2012年江苏发展的美好前景。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江苏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所有关心支持江苏发展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安徽省:

  安徽省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张宝顺讲话李斌等出席

  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在茶话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向安徽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安徽发展史上不寻常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安徽省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速度较快、结构优化、效益提升、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总体形势好于全国、领先中部,在加速崛起进程中迈出新的重要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安徽省上下团结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上海市:

  2012年上海各界人士新年音乐会举行 俞正声致贺

  国风雅韵,鼓乐催人。31日上午,2012年上海市各界人士新年音乐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本市党政军领导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聆听充满民族风情和喜庆色彩的音乐会,共迎新年到来。市委书记俞正声致信向各界人士、全市人民祝贺新年。市领导韩正、刘云耕、冯国勤出席。

  山东省:

  山东省政府致信驻鲁部队武警官兵并致新年祝福

  元旦新年来临之际,山东省人民政府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人民武装警察驻山东部队全体指战员发出慰问信,向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驻鲁官兵,全省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信说,2011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宏观经济政策,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正确处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管理通胀预期的关系,积极作为、科学务实,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加大,实现了“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 (来源:中国政府网)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