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居民楼突起大火 消防员烈火中救出两名婴儿(图)

2012年01月03日00:41
来源:京华时报
一名被困婴儿被成功救出。消防供图
一名被困婴儿被成功救出。消防供图

  本报讯(实习记者刘晓旭)昨天,海淀区智学苑6号楼11单元1层一房屋起火,消防人员接警后迅速赶到并控制火势,现场救出两名婴儿。火灾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房屋的厨房已经烧得只剩窗框,室内物品全部烧毁。

  “我正准备上洗手间,发现客厅起火了,烟特别大。”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租住在智学苑6号楼11单元102室的王女士独自在家午睡,发现起火后她立即跑上二楼敲邻居的门,“楼上好像没人,我就边喊着火了,边跑到楼下报警”。

  西二旗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4部消防车及17名官兵赶往现场。起火单元楼共6层,2楼至6楼均有被困人员,其中还有两名未满一岁的孩子。

  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大火基本被扑灭,15名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

  与王女士住在一起的租户孙女士称,起火房屋为两室一厅,共居住7人,平时在附近一美容院上班。

  物业负责人李先生介绍,起火原因可能是电热毯线路短路。据消防部门介绍,起火房屋过火面积约20平米,目前,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