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法国称伊朗仍在研发核武 吁对其施加更严厉制裁

2012年01月03日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中央社”3日报道,法国外交部长阿兰·朱佩(Alain Juppe)说,伊朗仍在研发核武,呼吁对德黑兰施加更为严厉的制裁措施。

  他告诉法国电视频道I-Tele称:“伊朗正在发展核武器,这点我毫不怀疑。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最新报告在这点上讲得非常明确。”

  他又说:“这是为什么法国在没有停止与伊朗的谈判与对话进程的同时,想要施加更加严厉的制裁。”

  朱佩还表示,法国希望其欧洲伙伴能在1月底前,同意对伊朗实施类似美国之前设想的制裁措施。

  他说,法国总统萨科齐已经提议,冻结伊朗中央银行资产并禁止伊朗石油出口。

  他说,华府已着手处理实施这类制裁。他说:“我们希望欧洲各国可以在1月30日前采取类似步骤,展现我们的决心。”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