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315省道载19吨天然气槽罐车侧翻 幸无人员伤亡

2012年01月04日16: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伊犁1月4日消息(记者 蒋雪娇 王静 通讯员 李忠祥) 1月3日,新疆伊犁州直尼勒克境内一辆载有19吨天然气的槽车发生槽罐车侧翻事故,事故发生地点周围有30余户村民,并有大片林带,伊犁州公安消防支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紧急赶往现场排险。

  3日上午09时40分,315省道尼勒克县境内189公里处喀拉苏乡乔拉克布拉克村七村一辆载重19.4吨的天然气槽罐车侧翻,但将近一小时,车辆翻倒路边一直无人问津,十分危险。至10时40分,喀拉苏乡派出所民警向尼勒克县消防大队报警称,315省道189公里处一辆载重19.4吨的天然气槽罐车侧翻在路边,事故现场无人员伤亡,请求消防官兵前来救援。

  尼勒克县消防大队官兵闻警出动,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同时,大队领导迅速将接警情况向支队全勤指挥部和尼勒克县委、政府、公安局领导进行了汇报,并请求增援。伊犁州公安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立即启动紧急事故处置预案,将情况向伊犁州人民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进行了通报,并调集伊犁州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力量火速前往增援。

  上午13时10分伊犁州消防支队特勤中队4车20人官兵赶到事发地点展开救援。消防救援人员现场侦查发现,翻倒的是一辆满载天然气的东风双桥槽车,货车司机没有伤情,由于车辆完全翻倒,底盘朝天,运送的天然气罐体无泄漏迹象。消防救援人员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在现场设立警戒带,立即疏散周围人群。

  下午18时10分,两辆重型起重车辆分别从伊宁市和尼勒克县被调度到事故现场对事故车辆进行扶正吊装,下午19时10分吊装扶正工作圆满完成,事故威胁被成功解除。

  作者:蒋雪娇 王静 李忠祥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