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克兰当局表示季莫申科将再体检 目前状况尚佳

2012年01月05日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国家处罚执行局4日发布消息称,被押至哈尔科夫监狱服刑的乌克兰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目前的身体状况令人满意,乌克兰卫生部医疗委员会将于近日再次对前总理进行身体检查。

  2011年10月,季莫申科因在2009年与俄罗斯签署天然气协议时越权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12月30日,前总理离开基辅看守所,被押至哈尔科夫女子监狱服刑,被关在双人牢房里。

  前总理的辩护律师谢尔盖·弗拉先科于3日探望季莫申科后表示,前总理还是无法独立行走,一直卧病在床。他还表示,季莫申科没有得到应有的治疗。处罚执行局称:“每天都会根据卫生部医疗委员会的建议为尤利娅·季莫申科提供所有的必需药品,医务人员还对她进行日夜监护。前总理目前的身体状况令人满意。”

  与此同时,该局获悉,卫生部已成立由不同医学领域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将于近日对季莫申科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