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两名留美港生驾车赶开学遇车祸身亡 疑疲劳驾驶

2012年01月06日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5名华裔学生从美国纽约市跨年庆祝后,驾车赶回俄亥俄州立大学途中,于香港时间周二(3日)早上在新泽西州高速公路遇上严重车祸,造成2死3伤,当中两名男死者均为香港留学生,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送院后不治。警方初步调查后,发现两名死者均没佩戴安全带,并怀疑负责驾车的另一名受伤19岁香港留学生,涉驾驶时疲劳过度而酿成车祸。

  两名死者分别为21岁的霍嘉熙(译音,洋名Ricky)及20岁的欧阳浩佳(译音,洋名Jeffrey),均为香港留学生。根据当地传媒报道,事发时两人与另一名19岁香港男学生谭豪和(音译)、一名姓陈马来西亚女学生,以及一名中国女学生在车上。5名肇事学生均在俄亥俄州立大学当交换生。他们在寒假期间相约到纽约游玩,并原在当地时间本周一驾车回校,以赶及周二开学。回程路段长约550英里,岂料行驶50英里便遇上车祸。

  事发于当地时间本周一(2日)下午4时,5人从纽约驾驶返大学途中,在新泽西78号州际高速公路靠近克林顿镇时,汽车突然失控驶离公路,并连续撞上几棵树才停下,其中坐在后排右侧的霍嘉熙因没有佩戴安全带,被抛出车外当场死亡,其余4人被困车内,坐在前排的欧阳浩佳受重伤,送院经抢救后,延至本周二(3日)下午6时许不治。

  另外3名受伤学生均有佩戴安全带,负责驾车的19岁香港学生谭豪和已经出院,而两名女伤者仍然留院,已没有生命危险。车祸发生后,新泽西州警方派出大批警员到事发现场调查,经初步调查后,相信车祸主因是司机疲劳驾驶所致。

  俄亥俄州立大学于意外发生后,已实时向学生发出电邮通知噩耗,并组织悼念活动和提供心理辅导。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