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京一男子银行取钱被枪击 > 南京枪击消息

男子银行取钱被枪击抢劫 网友曝歹徒正被堵(图)

2012年01月06日11:22
上午和燕路银行一人取钱被枪击抢劫 当场身亡

    新闻来源:龙虎网

  龙虎网讯 今天上午,南京和燕路发生枪击抢劫案!据我新闻市民记者爆料:“今天上午10点左右,一男子在和燕路农行抢银行,歹徒身上有抢。据说被抢者不小心被伤,歹徒坐上大巴逃走了。”广播102.4《智勇在线》、南京十八频道也相继报道了这一消息。本网记者已经前往现场,具体详情请继续关注龙虎网稍后报道。


  11:08 网友"绝版爱情"播报:据警方透露,歹徒正被警方堵在长江二桥!!

  10:58 本网现场记者报道

  拿枪的歹徒的有两个,歹徒具体数目不清,现场被害者送到中大医院。他的黑色轿车在现场。被害者取钱被抢。车尾部有被撞的痕迹,现场有血迹,血迹已经被警方用纸盒遮盖,但是还是很清楚。

  10:45 937新闻广播报道

  今天上午,南京市和燕路安怀村附近农业银行门口,发生持枪抢劫事件,一名储户被劫匪开枪打死。

  同时,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上讨论这件事情。网友"金陵老记"称"劫匪穷凶极恶,大家注意安全啊!希望听到即时消息。"网友"NJ石峰"则表示"年底要多加小心!!"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