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显示多数德国人不信任总统 但愿再给其机会

2012年01月06日15:27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朱艳
德国总统伍尔夫(资料图)
德国总统伍尔夫(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世界报》1月5日报道,德国电视一台近日进行了一项对总统伍尔夫的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民众愿意“再给伍尔夫一次机会”。

  最近,德国媒体大肆炒作总统伍尔夫因私贷款买房一事。在总统作了公开道歉后,媒体又爆料,伍尔夫曾打电话威胁媒体,阻止对相关事件的报道。虽然总理默克尔及执政党派极力为伍尔夫说好话,但德国媒体因总统对新闻同行发难,仍然不依不饶。1月4日沉默了多天的总统伍尔夫终于再次向媒体表态承认错误。

  本次民调显示,80%的受访者观看了伍尔夫接受媒体采访的画面。其中61%的人认为,伍尔夫接受采访时的表态让人无法信服,另有30%的人持相反的观点。尽管受访者对伍尔夫不满,但60%的人认为“应该再给伍尔夫一次机会”。

  当被问到伍尔夫是否应该下台时,56%的民众认为他应该留任,这比伍尔夫接受采访之前的民调结果还上升了9个百分点,只有41%的人希望他辞职。周三的民调结果曾显示,有一半德国民众希望伍尔夫下台。(朱艳)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