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国际先驱导报调查:你如何看美国削减国防预算

2012年01月06日17:45

  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月5日罕见地出现在五角大楼,提出了修改的国防战略的要点。这份战略主张进行数千亿美元的预算削减,并重新关注美国的国家利益优先顺序。奥巴马说军事预算将被削减,但他向世界承诺,在任何威胁面前,美国仍将保持其“军事优越性”。

  五角大楼新战略的一个突出主题将是恢复亚太地区安全的支持。中国是个特别令人担忧的国家,因为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并且在快速加强国防建设。同时彭博社报道称,根据一份五角大楼评估草案,美国陆海空军和海军陆战队必须联合资源,以阻挠中国、伊朗等国封锁美国进入南中国海、波斯湾和其他战略地区路径的任何努力。《国家先驱导报》联合搜狐网展开调查。

survey
(责任编辑:徐秀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