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3名巴基斯坦男子偷运塔利班武装人员入美国获刑

2012年01月07日05:13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一家法院5日判定,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向美国偷运塔利班武装人员的犯罪事实成立,这名男子被判监禁50个月。

  巴男子伊尔凡·哈克,37岁,去年9月认罪,承认与另外两名巴基斯坦人密谋支持恐怖组织。美国联邦法官5日判处哈克50个月监禁,另两名嫌疑人上月分别获刑40个月和36个月。

  司法部细述了哈克等人的落网过程。去年1月至3月间,美国国土安全部联合联邦调查局和厄瓜多尔警方展开“钓鱼”行动,通过线人与身处厄瓜多尔的3人取得联系,声称想花钱送一名巴塔武装人员去美国。

  根据法庭文件,哈克当时告诉线人,他们不在乎那名巴塔成员前往美国的目的,“是干粗活、擦地板、在酒店洗盘子还是想制造爆炸,这取决于那个人”。

  3人随后收取一定数量佣金,为那名武装人员伪造了巴基斯坦护照。去年3月13日,哈克等人在美国迈阿密被逮捕,受控涉恐罪名。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