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昂山素季可在缅政府任职 总统吴登盛将表示欢迎

2012年01月09日03:28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缅甸总统顾问乃辛拉(音译)8日说,全国民主联盟领导人昂山素季如果在今年4月议会空缺议席补选中当选议员,可以在政府任职。

  法新社援引乃辛拉的话报道,如果昂山素季当选议员,将给予她“合适职位”,“还有可能在政府任职”。

  乃辛拉说,是否在政府任职取决于昂山素季的个人意愿。“如果她对议会事务感兴趣,会在议会得到合适职务。”

  按乃辛拉的说法,如果昂山素季成为议员,总统吴登盛将表示欢迎。“总统希望即将举行的议会补选自由、公正。”

  昂山素季1989年以来3次受当局指控违法而受到软禁。去年11月,昂山素季最近一次软禁期满后获释。

  民盟发言人年温(音译)告诉法新社记者,昂山素季将代表高穆选区参选,“我们还不清楚她当选议员后将在哪里、以何种方式履行职责”。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