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好莱坞筹拍击毙本-拉登电影 还原双方战斗过程

2012年01月09日08:17
来源:新华网

  以美国“海豹”突击队追踪、围捕、击毙“基地”组织头号人物乌萨马-本-拉丹为题材的影片今年底有望登上银幕。好莱坞男演员乔尔-埃杰顿6日向媒体确认,他将在片中出演主要角色。

  法新社报道,埃杰顿正与电影制作团队商谈演出细节,但他所出演的具体角色尚未公开。媒体判断,他可能出演一名海豹突击队员。

  影片构思于3年前。随着现实世界中的“剧情”变化,剧本直至去年本-拉丹遭击毙后才定稿。影片有望今年底前在美国上映。《洛杉矶时报》6日报道,影片内容主要描写海豹突击队如何围捕并击毙本-拉丹,或将“还原”当时双方的“战斗”过程。

  不过,影片拍摄消息传出后,遂成政治话题。共和党人借此表达担忧,认为奥巴马政府可能会向片方泄露有关本-拉丹之死的机密信息;白宫方面则否认泄密。

  影片导演是凯瑟琳-比奇洛,她曾以一部《拆弹部队》摘得2010年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本-拉丹去年5月在巴基斯坦遭美军特种部队突袭身亡。早在那次行动前,便有消息称比奇洛正筹拍一部有关本-拉丹的影片。不过,按影片发行商索尼影视公司的说法,随着本-拉丹的死亡,影片反倒不能过多描述本-拉丹,导演和编剧只能将影片重心转移至海豹突击队的身上。

  众多演员正角逐参演这部影片。现年37岁的埃杰顿提前“胜出”也许并非偶然。他是一名空手道黑带高手,曾在电影《勇士》中成功塑造硬汉形象。

  路透社消息称,眼下多部本-拉丹题材影片正在筹拍中,其中不乏大牌影星的身影。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