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9日铁路部门将加开旅客列车482列 预售20日车票

2012年01月09日10: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9日电 (记者 齐中熙) 记者9日从铁道部获悉,1月9日,铁路部门计划加开旅客列车482列。其中,跨铁路局的直通临客306列,各铁路局管内临客176列。

  9日,北京去往成都、重庆方向的L17次、L19次、L91次有余票,北京至合肥、阜阳的L131次、至南昌方向的1903次余票较多;上海去往成都、重庆方向能力紧张,去往合肥、武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去往南昌方向的D635次、D637次有较多余票;广州去往成都、重庆方向能力紧张,武广高铁去往武汉方向动车组列车余票较多。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19日前,上海、广州去往成都、重庆方向能力较为紧张;上海去往合肥、阜阳、南昌方向,以及哈尔滨去往北京方向余票较多。同时,武广高铁广州至武汉方向、京沪高铁北京至蚌埠方向,近几日内均有余票。

  9日,全国铁路沿线天气总体状况良好。其中,南京、九江、贵州、重庆地区有小雨,但对铁路运输不会产生明显影响。旅客应做好防雨防寒准备,提前出行,避免耽误行程。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今天预售1月20日车票。由于实行车票实名制,电话订票或网络购票的旅客在取票或换票时,请带齐相关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订学生票的旅客,必须携带有效学生证,而且要与订票时用的身份证件一致。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