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发生校园暴力事件 13岁女生遭围殴致脑震荡

2012年01月09日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惊传一名13岁女孩在校车上遭7名学生围殴到脑震荡的校园暴力事件。这7名学生以殴打重罪遭到起诉,法官判处在家拘禁。

  佛州马立昂郡( Marion County)法院法官金恩(Frances King)7日在庭讯中裁定,这7名涉嫌殴打重罪的学生分别由家长带回,展开在家拘禁的处分,期间彼此不得相互联系,也严禁以任何方式企图与被害女学生接触。

  这起校园暴力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6日早晨。根据当地警方纪录,就读自由中学(Liberty Middle School)的一名13岁女学生,搭乘校车的上学途中,在车上遭到7名学生围殴。

  这7名学生年龄在12岁至15岁之间,其中两名是男生,其余5名为女生。

  警方表示,校车司机指出,看到有学生在车上打架,马上停车并且出言制止,秩序恢复后才继续行车,但车上路之后车内又再次爆发冲突。由于状况失控,司机把校车停到路边一所小学,请求校方协助报警。

  警方以殴打重罪与扰乱秩序等罪,将这7名青少年移送法办。

  被打的女学生伤势严重,陷入昏迷,紧急送医之后诊断发现有脑震荡,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已经出院回家休养。

  根据警方调查,事发当天,这名受害女学生是第一次搭乘校车,但车上完全没有人愿意让她坐下,有人朝她丢了一只鞋,她捡起来丢回去,就被其它7人围起来又踢又打。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