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杀手布雷维克明日起可与朋友见面接受采访

2012年01月09日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俄新网援引挪威媒体报道,被控于7月22日制造两起恐怖袭击造成77人死亡的挪威杀手安德斯·布雷维克从10日起可以读取信件、与探视者见面,并接受记者采访。数百名记者希望对布雷维克进行采访。

  据报道,挪威法院规定的布雷维克收信和接受探视禁令期限即将于9日结束,也就是说他即将可以在警方的监控下与亲人和朋友见面,接受记者采访。

  布雷维克律师向媒体讲述:“非常多的人希望与布雷维克见面,一些请求直接发往监狱,甚至写给布雷维克本人。”

  布雷维克还希望在狱中接受采访,因为他早在自己的著名宣言中就强调媒体在其“使命”中的特殊作用。

  挪威和国外媒体也已纷纷表示希望采访布雷维克。

  布雷维克提出的条件是采访不经审查和修改就发表。

  挪威新闻协会秘书长佩尔·埃德加·柯克瓦尔德呼吁记者在开庭审理布雷维克前不要对他进行采访。

  律师还表示,很多人给布雷维克写信。一部分人同意他的观点,另一部分人对他充满仇恨。律师说,还有一小部信件为宗教性质。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