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猩猩独坐沉思被抓拍 神似名雕塑“思想者”(图)

2012年01月10日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猩猩摆出和罗丹“思想者”极相似的姿势。
猩猩摆出和罗丹“思想者”极相似的姿势。

摄影师称,谁也不知道这只猩猩究竟在思考些什么。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外媒9日报道,摄影师索菲·娜尔斯近日在法国一野生动物园拍摄下有趣的猩猩照片。照片中,这只苏格兰低地大猩猩极有镜头感,做出了欢乐版的“思想者”姿势。

  摄影师称,尽管动物园中其他猩猩都乐意相互打闹玩耍,但这只猩猩就喜欢坐在树干上,摆出正在思考的姿势。“我去了好几次动物园,每次都发现这只猩猩与众不同,它仿佛是为了被我拍摄才特意摆出来这样的姿势。”索菲说。

  “为了更好地‘上镜’,这只猩猩保持着思考的姿势大约两三分钟,我才得以选择更好的角度。”索菲补充道。

  索菲说,虽然猩猩摆出了“思想者”的姿势,但是谁也不知道它究竟在想些什么。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