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吴敦义与王金平深入桥头区绿营票仓 一路冻蒜声

2012年01月11日09:40
来源:东南新闻网

  东南网1月1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选举日迫近,国民党副候选人吴敦义昨天到高雄固票,为同党“立委”候选人助阵,他与“立法院长”王金平更深入桥头区绿营票仓,请民众支持马吴和“立委”候选人林益世,仍获支持者燃炮祝“冻蒜”。

  吴敦义昨中午由“行政院”秘书长林中森、前高雄县长杨秋兴等人陪同,到林益世冈山竞选总部。

  吴敦义强调,林益世身为国民党“大党鞭”,是相当有能力及学识经验的年轻人,更是政府重要砥柱,对建设大高雄发挥极大功能,认为南部在林益世与王金平院长的合作下,未来更大有可为。

  林益世昨天下午还与吴敦义、王金平2位院长,同站在1辆宣传车上,到桥头区、冈山区扫街。桥头区被称是“绿营大本营”,但扫街车队仍受许多民众以燃鞭炮欢迎。

  吴敦义事后赶往苓雅区“立委”候选人邱毅竞选总部,受到民众热烈的欢迎,不少婆婆、妈妈和年轻美眉们,还争相要合照、要签名。

  他陪邱毅到苓雅区及前镇区8个里扫街拜票,邱毅因先前脚踝扭伤尚未完全康复,左脚仍包裹绷带,但不影响拜票行程。沿途民众纷纷比出象征2号“V”字手势,人气不错。

  吴敦义马不停蹄转赴凤山,陪“立委”候选人江玲君扫街,杨秋兴和多名市议员也加入车队,从五甲一路出发,先绕行北凤山赤山、文山地区,到五甲地区,沿路也受不少民众挥手欢迎,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