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北京两会报道 > 2012年北京两会消息

杨立新建议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应当注重细节(图)

2012年01月12日15:07
来源:法制晚报
图为杨立新在与委员讨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摄/记者林晖

  杨立新建议 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应当注重细节——

  拍国产剧摄像机是日本的

  本报讯(记者王璐王妍) 政协委员、北京人艺演员杨立新在昨天下午的政协小组讨论会上建议,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应当注重细节,国家应当制定文化发展战略。

  杨立新提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一定要“着着实实地抓”,要从细节抓起。当下,我国的影视剧拍摄中,摄像机是日本的。

  杨委员表示,当下提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不能“繁荣了别人”,配套的国产用品一定要跟得上才行。

  此外,对待文化创新也需要谨慎。中国拥有五千年的文化,在发展过程中其实有很多的流失,当下要紧的是如何找回来。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