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京持枪抢劫案 > 南京枪击消息

全国8地警方悬赏捉“爆头哥” 累计赏金达255万

2012年01月12日16:5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今天是南京“1·6”持枪抢劫案案发第6天,嫌犯依然在逃。与此同时,南京警方仍在全城排查,城区的北部和西部是排查的重点。

  昨天,浙江和海南警方也宣布悬赏搜捕嫌犯,加上之前各地警方的悬赏,举报嫌犯的奖金各地累计已达到255万元。

  南京排查重点区域

  案发地点所处的下关区是南京市外来人口最为集中的一个地区,因此南京警方这几天都把排查的重点放在下关区所辖的城区北部和西部地区。

  昨天中午,记者在下关区一处建设工地看到,一名民警正拿着嫌犯的照片,向居住在此的人员询问是否见过相貌与此相似的人。据工地上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临近春节,不少外来人员已经回乡。不过南京警方表示不会漏过一个死角。

  而在江苏全省,巡防等级仍然维持在最高等级一级。据了解,为了一个案子,在全省范围内维持如此高的巡防等级,极为罕见。

  累计金额达255万

  继1月9日下午公安部召集苏、湘、渝、滇、川等15省市公安刑侦部门在南京紧急会商后,11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加强巡逻防控工作。下午,长沙警方再次发布了30万份悬赏通告。此外,浙江省公安厅昨天召开“苏湘渝系列特大持枪抢劫杀人案”协查工作部署会,对提供线索抓获案犯的,警方将给予20万元的奖励;海南省公安厅也悬赏10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记者查询后发现,去年12月28日,四川警方也发布了悬赏通告,查缉湘渝系列持枪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悬赏金额为30万元。

  至此,全国共有8地警方悬赏追捕嫌犯,其中昆明警方悬赏的100万元、长沙警方的30万元,重庆警方的30万元、安徽马鞍山警方的20万元,举报嫌犯的奖金累计达255万元。

  特派记者 吕剑波

  (本报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