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北京两会报道 > 2012年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市人大代表、副市长洪峰:8大措施应对PM2.5

2012年01月13日03:0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韩娜

  晨报讯(记者 韩娜)“普通百姓现在对北京的空气质量有所担忧,对于PM2.5的应对情况应尽快广泛宣传”,在昨天的市人代会上,市人大代表、副市长洪峰表示,北京将推出优化调整工业结构等八大措施应对PM2.5。

  洪峰介绍说,监测治理的八项措施包括退耕还林、把所有烧煤的锅炉改成烧气、加大老旧汽车淘汰力度、提高汽车燃油排放标准、加强工地扬尘管理、加强京津冀地区联防联控、加大对工业结构的优化调整、加强生态环境的治理。

  洪峰具体解释说,工业结构调整中,特别要对有些挥发性的,比如喷漆等散发气味造成PM2.5超标的工业进行淘汰。加强生态环境的治理,主要是指无害化的垃圾处理、加大水利水网建设,增加湿地等。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