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开红色法拉利狂冲百米 见损毁严重弃车离开

2012年01月13日05:09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现场图片由读者朱先生提供
现场图片由读者朱先生提供

  昨天凌晨3:51,朱先生来电:教工路快到莫干山路口的地方,一辆法拉利狂冲了近百米,越过绿化带,冲到对面车道上了,整个车子损毁严重,司机弃车走了。

  记者张平核实报道:事故发生在教工路上,离莫干山路交叉口约两三百米的地方。

  这辆浙A牌照的法拉利,停在教工路往文一路方向的机动车道上,紧靠路中间的绿化带,车头却朝向大关路。

  红色法拉利看上去蛮新的,但整个车子前后左右却已“伤痕累累”:左车头破了个大口子,左车门后侧大片凹陷,后车盖高高翘起,车后保险杠及以下部分都“赤裸”了,四个轮胎全瘪了……

  法拉利后面的路间绿化带上,近百米长的距离内,多处铁栅栏被撞破、压弯,有的甚至断成了一根根铁条,花草灌木东倒西歪,不少泥土翻了起来,石质驳坎也破了,满地的碎片、泥土、石块和枝叶。

  路边停着一辆警车,交警正在勘察。吊车也赶到了,两位工作人员开始往法拉利上绑绳带。

  教工路往大关路方向的车道上,停了一辆道路清障车,清障车司机从绿化带里翻出几大块车身残片,又捡起了法拉利掉落的车牌。

  凌晨的教工路很空旷,只有几位的哥师傅和路人在边上围观。

  据目击者说,车祸发生在凌晨3点左右,红色法拉利是沿教工路往大关路方向开过来的,速度很快。“当时,我骑电动车回家,就在法拉利前面的非机动车道上,它的引擎声很响,就像飞机飞来一样,突然发出‘砰’一声巨响,我回过头去看,法拉利已经蹿了起来,飞到绿化带上,在上面扭来扭去,大致走了个S形,但速度还是很快,磕磕碰碰了很长一段距离,连续撞了好几次,法拉利才在对面车道停下来。我看这车子算是报废了。”

  一位二三十岁的路人说,法拉利车里只有一个男子,马上就钻出来了,男子年纪很轻,身高1米7,人看上去倒是没事,他看了看车,很快就自管自走掉了。

  当时,的哥孙师傅也正好路过这里,他是河南人,30多岁,在杭州开出租车三四年了,当时从文一路接了个客人,目的地就在教工路莫干山路口附近。

  “我把客人送到这里时,法拉利刚刚出事,不过那个司机我没看到,听说人没受伤,教工路在这地方有个拐弯,要是车子开得太快,方向盘一下子很难打过来,容易闯祸。”孙师傅说。

  三四位的哥师傅当时纷纷议论:感觉法拉利冲撞起来,就像没踩刹车一样,不知道司机是不是喝了酒?

  “这辆法拉利大概要400万吧,如果一定要修,说不定要上百万嘞。”一位的哥说。

  昨天凌晨4点多,法拉利被吊起,装到对向车道的一辆二十来米长的大货车上,运走了。

  事故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调查。

  回到单位,查了一下。几乎在相同路段,去年1月25日凌晨2点,发生过一起类似车祸。当时,一辆杭州牌照的红色马六沿教工路往大关路方向飞速开来,到了龙门公寓附近,突然冲破路中央的绿化隔离带,飞到对向车道上,又往前冲了十五米左右,才停下来。

  马六车的前后都破开了,损伤严重,所幸车上人员无大碍。

  当时,路边一家小店老板娘说,马六还算幸运,没撞上其他车辆和行人,要不,后果真是说不好了(详见快报2011年1月26日报道)。

  又逢岁末,快报再次提醒各位司机,快过年了,大家心情放松,开车可不能太放松。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