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双北拜票热情民众疯狂包围 几乎酿成暴动

2012年01月13日08:15
来源:东南新闻网

  东南网1月1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候选人马英九昨晚到台北市“年货大街”拜票,抢握手和抢拍照的群众,让年前原本就人潮众多的迪化街几乎酿成暴动。热情摊商不断献上自家产品要马品尝,马英九嘴巴一路没停,糖果和鱿鱼丝不停吃。

  选前倒数二天,马英九选择固守双北票仓,所经之地支持者也为之疯狂。有新娘穿白纱礼服从婚纱店冲出来,脸上新娘妆才画了一半;还有在市场“挽面”的妈妈,听到马英九要来,不顾一脸白泥,和老板娘一起跑到马路上,高喊“马英九加油”。

  不少上班族听到广播知道马英九要来,从办公室溜出来冲到马路上等着握手,媒体车因为在马英九座车之前,不少上班族在见到马英九前先看到媒体记者,马上遮脸惊呼“不要拍我!”捂着脸站路边继续等。

  马英九车队进入中和著名的“缅甸街”华新街时,大批人潮瞬间涌向车队,即使前导车的随扈跳车下来驱赶群众,马英九扫街车仍被群众牢牢包围,动弹不得超过5分钟。晚间马英九到迪化街拜票,大批人潮让马英九数度无法前进,最后靠着幕僚前后左右“包夹突围”下,花40分钟才抵达霞海城隍庙。庙方人员拿出签名簿要马签名,马为求慎重,还转身向幕僚要毛笔,“城隍庙虽不大,但非常重要,我不能随便用签字笔签名”。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