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北京两会报道 > 2012年北京两会消息

郭金龙:不敢说交通显著改善 只能说有一定效果

2012年01月13日08:5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文静
  本报讯 (记者文静)“虽然大家都说交通有改善,我却不这么认为,只能说取得了一定效果。”昨天下午,在听到延庆代表团提出S2线的建设解决了当地居民的出行难题后,郭金龙表示,目前北京市每天地上地下人流量2100万人次,城市交通压力巨大。“每天交通委都会向我定时通报重点时段的交通状况”。

  昨天,郭金龙市长上午做完近两小时的政府工作报告后,下午又连续参加了西城团和延庆团的小组审议。

  在延庆代表团,有代表表示,去年北京交通治理下大力气,一年来成效显著。郭金龙说,不能说有明显成效,只能说取得了一定效果。他认真地说,目前每天交通委都会向他通报各个时段的交通状况。现在的数据是,平均每天地上人流量1300多万,地铁人流量700多万,算下来一天这个城市有2100万人次进进出出。这些数据都是通过刷卡记录计算的,这说明数据非常准确,“每天2100万人次进进出出,我们城市压力很大呀。”

  此外,郭金龙在总结发言时还表示,“北京精神”已经发布了,“其中提到包容、厚德,今后我们的一言一行,都要想想是否符合“北京精神”。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