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拜月老庙 民众笑称:有周美青还不够吗?

2012年01月13日09: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进入台北市年货大街拜票,情绪十分HIGH。(中评社 苏芳禾摄)
马英九进入台北市年货大街拜票,情绪十分HIGH。(中评社 苏芳禾摄)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选前倒数第二夜来到台北市最热闹的年货大街“迪化街商圈”,所到之处挤满人群争睹,马英九还进到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庙参拜,霞海城隍庙是台湾最知名的月老庙之一,许多日本、香港单身女性游客甚至组团来拜,也让这间小小的城隍庙长年香火鼎盛。一旁的支持者也笑称,马英九有酷酷嫂(周美青)还不够吗?

  各摊贩们都争取马英九到摊位上,全都卯足了劲震天叫喊,马英九也来者不拒,在镜头前大口试吃,为年货商家宣传。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