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卫生院急救车不拉病人却装礼品(图)

2012年01月13日09:2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王新昌 魏浩 实习生 崔文 文图

  本报讯 前晚,读者王先生致电本报,称其看到一辆满载土特产的急救车停在丰产路上。

  记者来到丰产路与经二路交叉口西侧,看到路北的人行道上停放着一辆牌号为豫ML7120的白色面包车。车头和车顶设置有红十字标志和警示灯。透过车窗看到,车厢内摆满了水果、炸鸡、干果等各种土特产礼盒。记者等候至晚10时,也未见到该车司乘人员。

  昨日上午8时许,两名中年男子将急救车后门打开,分别提出五件礼品(如图),放进另一辆三门峡牌号的黑色轿车内。而在急救车车厢内,尚有20多件礼品。昨日下午,记者查询当地交管部门获知,这辆面包车隶属于卢氏县横涧乡卫生院。随后,记者联系到该院毛院长,他以开车为由拒绝采访,随后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昨晚10时,记者再次联系该院,值班人员承认该车确为该院所有,目前正由院长带着前往郑州。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