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运报道 > 2012春运消息

蚌埠火车站启用爱心网络卡 病残旅客享接续服务

2012年01月13日11: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月13日消息(记者纪斌)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上午十点半,华东地区铁路枢纽蚌埠火车站举行“爱心网络卡”启用仪式,持卡可在上海铁路局管内26个车站享受接续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客运值班员正在向一些老弱病残等重点旅客的行李上贴上蓝色的爱心网络卡。客运车间主任李永红说,他们现在跟上海铁路局管内的杭州、上海、无锡等26个车站联网,持有蚌埠站爱心网络卡标志的重点旅客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下一站车站将在购票、候车、进站等方面提供一条龙服务。同样,从其他站出发到蚌埠站下车的重点旅客,也享受蚌埠站提供的服务。

  蚌埠车站副站长周立勇告诉我,今年蚌埠站在春运组织中,更加注重突出和谐主题,侧重于人性化服务,车站设置了“老、弱、病、残、孕”候车区域,为学生和农民工等重点人群开辟了绿色通道、提供“优先购票、优先乘车、优先进站、优先托运行李”的四优先服务。车站还在出站口设立了返乡农民工购票信息咨询点,开设了农民工售票专窗,农民工兄弟现在就可以购买整个春运期间的团体火车票了。

  作者:纪斌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