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广东两会 > 2012年广东两会消息

广东11届人大5次会议13日开幕 将选举广东省长

2012年01月13日13:4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丽娜、杨辉、李青,通讯员任宣报道:11日下午,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处举行新闻发布会,筹备处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崔健发布了会议筹备情况。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3日开幕,预定1月17日下午闭幕,会期5天。

  据介绍,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是: 1.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和批准广东省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3.审查广东省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2年预算草案,批准广东省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2年省级预算;4.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6.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7.选举广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8.选举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等。

  大会期间,还将安排四场新闻发布会。

  黄丽娜、杨辉、李青、任宣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