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京持枪抢劫案 > 南京枪击消息

各省纷纷悬赏缉拿“平头哥” 江西公安出价10万

2012年01月13日14:25
来源:大江网 作者:王欢
嫌犯照片
嫌犯照片

  本报南昌讯 记者王欢报道:6日9时40分左右,江苏省南京市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件。9日,公安部在南京召开“1·6”案件协调会,将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列为“第一号案”。12日,记者从江西省公安厅获悉,我省也发出悬赏通告,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予以10万元重奖;对隐瞒不报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经侦查,犯罪嫌疑人具有以下特征:男性,短发,年龄40岁左右,身高1.7米左右,中等身材,较结实,皮肤黝黑,走路外八字、晃肩,操不标准普通话,心理素质较好。公安机关请广大群众对犯罪嫌疑人照片进行回忆和辨认,如有知情者,可拨打举报电话:110或0791-87288277,联系人:方警官、郭警官。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