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野田佳彦新内阁正式成立 决心推行增税政策(图)

2012年01月13日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野田新内阁1月13日正式成立,首相野田佳彦(前排中央)、副首相冈田克也(前排右二)等内阁成员在首相官邸合影。(共同社)
  野田新内阁1月13日正式成立,首相野田佳彦(前排中央)、副首相冈田克也(前排右二)等内阁成员在首相官邸合影。(共同社)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野田佳彦的新内阁13日在经过皇宫举行的认证仪式后正式成立。此前,野田在执政党党首会谈上谈及了让副首相冈田克也兼任社保及税制整体改革担当相和行政改革担当相一事,表达了在以消费税增税为核心的整体改革问题上绝不退缩的决心。野田将在下周伊始的各党干事长会谈上正式向在野党方面呼吁促成有关增税的磋商。

  由于联合执政的国民新党代表龟井静香正在夏威夷疗养,野田在与其代理人、该党干事长下地干郎的会谈中强调,“新内阁能够推进整体改革,实现国会议员定额人数和国家公务员工资的削减,实施邮政改革”。野田还表示“今年将继续以自己的风格加大宣传力度”。

  当天下午举行了新内阁成立后的首次内阁会议,确认了在整体改革的同时,将全力推进灾后全面重建及福岛核事故的平息工作。野田在内阁会议结束后于官邸召开记者会,介绍改组内阁的目的及24日例行国会如何应对等问题。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