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怒江32乘被困风雪丫口客 边防紧急救援(图)

2012年01月14日16: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中广网昆明1月14日消息 (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闫晨光 杨晓)1月14日上午,32名乘客乘坐的客车被困云南怒江高黎贡山风雪丫口。接警后,云南怒江边防立即赶往救援,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32名乘客成功踏上了回家的路。

  云南怒江境内的高黎贡山区域近日连续降雪,跃片公路(跃进桥至片马)高黎贡山风雪丫口段积雪达50多厘米。14日7时许,欲赶回家过春节乘客乘坐两辆中巴客车从片马镇出发前往六库。当车子行至离风雪丫口约两公里处时,由于积雪较深,道路湿滑,一辆客车滑进了路边的排水沟,32名群众被困。危急时刻,驾驶员拨通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片马边防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前往风雪丫口营救。达到现场后,民警迅速组织人员利用铁锹等工具进行除雪。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被困车辆推了出来。随后,民警利用警车在前面探路,引导被困车辆安全通过了风雪丫口,32名乘客踏上了回家的路。

  作者:贾宜超 闫晨光 杨晓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