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消息

山西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 共收到提案575件

2012年01月14日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1月14日电(宋立超 吕玮)14日上午,山西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太原市工人文化宫闭幕。据了解,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575件。

  会议开幕以来,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各市政协围绕率先走出资源型地区转型跨越发展新路、加快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两件大事”,运用提案的形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并听取并赞同王君省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山西省高院、高检所做的报告。

  山西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在讲话中表示,大会共收到提案575件,立案526件。其中,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政协专门委员会、各市政协集体提案157件,界别提案13件,委员提案405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处理526件,作为来信处理49件。在立案处理的提案中,属于经济建设方面的226件,属于科教文卫体方面的153件,属于党群政法、人大、政协等方面的147件。

  同时,大会还选举张茂才为山西省政协副主席,选举阎根生为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秘书长,选举孟原生为政协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