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游轮搁浅疏散4000人

2012年01月15日07:59
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海岸警卫队说,一艘大型游轮13日晚些时候在意大利近海水域搁浅,疏散大约3200名乘客和1000名船员。

  海岸警卫队在一份声明中说:“晚上8时左右,290米长的"科斯塔·康科迪娅"号游轮开始渗水,倾斜大约20度。”

  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在托斯卡纳地区一处港口告诉法新社记者,游轮搁浅后,乘客和船员得到及时疏散。

  邻近事发水域的港口船只参与救援,现没有伤亡报告。

  一名乘客说,听到一声巨响,随后被告知游轮出现电力故障,暂时停驶。

  “科斯塔·康科迪娅”号运营方表示,尚不清楚事发原因。游轮13日早些时候从意大利首都罗马附近的奇维塔韦基亚港出发,原定继续地中海漫游之旅。“船上有大约1000名意大利乘客,500名德国乘客和大约150名法国乘客。”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