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北京两会报道 > 2012年北京两会消息

北京政协已经立案1140件 涉及城乡建设占35%

2012年01月15日16:3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孙颖
市政协委员们热议住房、医改、教育等民生题。本报记者阎彤摄

  本报讯(记者孙颖)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共收到各界委员和参加会议的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以及政协各专委会的提案1170件,大会已经立案1140件,其中涉及城乡建设管理方面的达到399件,占35%。

  城乡建设管理方面的提案主要涉及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提高科学管理水平,缓解交通拥堵;优化公共交通体系,完善步行、自行车道路系统建设,方便群众出行;加大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力度,推进垃圾分类处理,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实施生态环境建设工程,持续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步伐,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等问题。

  涉及社会建设和法制建设方面的提案有294件,占26%。涉及教文卫体等社会事业发展方面的提案272件,占24%。经济科技方面的提案175件,占立案提案的15%。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