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台政客选前赌咒引关注 辜宽敏曾称蔡输就当和尚

2012年01月16日10:06
来源:东南新闻网
蔡英文选输,王世坚助理强调将兑现高空弹跳。
蔡英文选输,王世坚助理强调将兑现高空弹跳。

    东南网1月16日综合报道,2012年选举选情激烈,各派支持者在选前不惜发出重誓。前陈水扁当局"资政"辜宽敏语出惊人地说,若蔡英文选输, "我就剃光头当和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为力挺蔡英文,表示蔡英文若选输他就去高空弹跳。王世坚15日上午重申:"说到一定做到!"

    高空弹跳? 王世坚:会做到

  台北市议员王世坚继上次选举的跳海赌注后,这次选前他又表示若蔡英文选输,就去高空弹跳,昨天王世坚通过助理表示“说到一定会做到”。

  昨天王世坚手机关机,但已请助理寻找地点,助理沈志霖表示,王世坚年轻时就高空弹跳过,目前的问题是有高血压者是禁止高空弹跳的,而王世坚有高血压,身体能不能负担将请医师评估。王世坚正考虑去岛外,如纽西兰、新加坡等合适场所。

  前晚选举结果揭晓后,不少网友上王世坚的脸书上留言呼吁他快去跳高空弹跳,王世坚昨天凌晨两点贴文,解释高空弹跳并非自己主动所提,是参加节目时被制作单位询问。

  他写道“各位好朋友大家辛苦了!此刻我和600多万支持小英的人一样,对于选举的结果,心情非常沉痛!对于ETTODAY节目制作单位主动提出选项,并且私下要我为结果做出的承诺一事!我必须要向大家报告:这次并非我主动昭告媒体朋友,也并非我主动提出构想,更没有为此发出任何采访通知,纯属被动受邀!”

  王世坚还写“但是既然选择所爱!就应付出代价!我会择日兑现承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