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消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图)

2012年01月16日11: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新疆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现场
新疆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现场

  中广网乌鲁木齐1月16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批准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他重要报告,表决通过有关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15日下午在新疆人民会堂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艾力更·依明巴海主持闭幕大会。

新疆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现场
新疆人大代表进行投票


新疆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现场
新疆人大代表进行表决

  大会补选王会民、毛肯·赛衣提哈木扎、穆铁礼甫·哈斯木为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5名同志为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补选乃依木·亚森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补选尼相·依不拉音为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表决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新疆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现场
新疆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艾力更·依明巴海在讲话中说,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2200多万各族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依法履行职责,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决议,顺利完成了各项选举任务。大会的各项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区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和期望。

  艾力更·依明巴海强调,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程已经启航。面对交织着光荣与责任、凝聚着信任与希望的历史重任,我们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科学跨越、后发赶超,坚定不移地推进民生改善、惠民强区,坚定不移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要坚持变化变革、敢于担当、务求实效,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开创各项事业的新局面。要增进民族团结、军民团结、兵地团结和社会各方面的团结,把各族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大历史任务上来,共同创造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雄壮的国歌乐曲声中,艾力更·依明巴海宣布: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作者:吴卓胜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