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台湾通缉犯投票被查 看守所问警察“几票了”

2012年01月16日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位离家多年的黄姓男子为了投票支持马英九连任,到派出所询问投票地点时,被发现是通缉犯。警方“押”他投完票,暂留“看守室”等候解送;他行动受限仍关心选举,不时询问经过看守室的警察“几票了?”更甚于关心自己将面对的官司。

  报道称,四十岁黄姓男子,每次询问开票进度,听到自己支持的马英九票数领先,且领先幅度越来越大,欣慰地露出笑容。对自己因为投票被逮,他直说是遭人诬陷,趁此机会澄清一下就没事。后来确定马胜出,被逮男子笑得更开怀,甚至说“如今被逮也觉得欣慰”。

  警方指出,数年前黄姓男子的父亲再娶妻后,他和家人关系变差,并离开信义区住处,搬到中山区卖面维生。

  前天选举,他特地赶回户籍地所在的信义区投票,不清楚投开票所地址,在下午二时许,到福德派出所查询。警方问明黄姓男子户籍住址,热心查询投票相关资料,但确认黄姓男子身份后,发现他曾被控妨害性自主罪,因未到案而遭北检通缉;警方当场逮捕他。

  黄姓男子相当讶异,表示官司是遭人诬陷,他没收到传票才被通缉。他强调,现在说这些无济于事。

  当时,距离投票截止时间仅剩一个多小时,警方同意协助他行使投票权,但也担心他落跑,最后派四名员警戒,在他投完票后,立刻带回派出所侦讯。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