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北部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 至少9人死亡

2012年01月16日18: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月16日电(记者王宏彬)伊拉克警方16日说,伊北部城市摩苏尔郊区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造成至少9人死亡、20人受伤。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当地警方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早上,摩苏尔以东20公里的一处什叶派居民区遭遇汽车炸弹袭击,造成人员伤亡,伤亡者中包括妇女和儿童。他说,汽车炸弹爆炸可能是遥控所致。

  警方随后在现场发现了另一枚未引爆的汽车炸弹。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伊拉克近期政局动荡,逊尼派和什叶派的矛盾激化,暴力事件明显增多。15日,伊拉克中部城市拉马迪警察总部遇袭,多名武装人员在汽车炸弹和自杀式袭击掩护下冲进当地反恐中心大楼,与安全部队对峙数小时。有12人在这次袭击中丧生,22人受伤。

  作者:王宏彬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