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4国道盐城便仓境内发生车祸 3人死亡2人受伤

2012年01月16日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轿车被夹在两树间,面目全非。 于从文 摄
轿车被夹在两树间,面目全非。 于从文 摄

  中新网盐城1月16日电 (记者 于从文) 1月16日下午,一辆行驶中的轿车在204国道江苏盐城市便仓镇境内发生事故,致使三人死亡,二人受伤。

  记者于下午四点左右赶到现场时,一辆救护车和两辆消防车停在公路边,周边已拉起警戒线,许多群众驻足围观。一辆深蓝色的马自达轿车被夹在两树间,轿车面目全非,车顶部窿陷,后备箱撞击翘起,车窗玻璃破碎,前座气囊打开。一名死者正被抬往救护车,因车内还有两名死者,消防人员正在对车门做切割处理。

  据目击者称,当日下午3点左右,一辆深蓝色马自达轿车,沿204国道由南向北飞速行驶,当行至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黄巷村境内,轿车突然失控,偏向右侧飞行,发出“砰、砰”的声音撞断了路边的几棵树,随后车子就倒了在公路西边河岸上。事发后,驾驶员从车内爬出,副驾驶则飞出窗外落入河里,后从河中爬了上来。车内后排的三人当场死亡。附近一位知情人说,车内死者都是便仓周边乡镇的年轻人,下午两点左右乘车准备到盐城市区的。

  对于事故的具体原因,盐城交巡警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作者:于从文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