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挪威首都奥斯陆发生爆炸 > 挪威爆炸消息

挪威枪手狱中“安逸”过活 只要按铃就可获香烟

2012年01月17日04:3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挪威医生兰迪·罗森奎斯特说,爆炸和枪击案嫌疑人安德斯·贝林·布雷维克,正在监狱“安逸”生活。

  据报道,布雷维克把监狱时光比作“幼儿园”生活。罗森奎斯特转述布雷维克的话:“只要按一下铃就可以获得鼻烟或香烟。”另外,布雷维克在狱中参加负重训练,阅读一系列关于世界各国历史的书籍,玩城市建设型的电脑游戏,还看DVD电影。

  据称,布雷维克对制造袭击毫无悔意。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检方认定他作案时精神失常,布雷维克“幽默”作答,甚至开玩笑地说“自己一点也不认识自己了”。

  两名精神病科专家去年11月底向法院提交报告,认定布雷维克患“妄想型精神分裂症”。奥斯陆一家法院本月13日下令,对布雷维克实施第二次精神状况鉴定。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