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马英九拟5月20日后与“在野党”领袖会谈

2012年01月17日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14日在连任成功的记者会上,承诺未来每半年邀集“在野党”领袖会谈,主要对象是“在野党”负责人,也不排除其他人士。台当局发言人范姜泰基16日说,马英九已交代幕僚积极规划办理,幕僚说,原则上从5月20日连任后启动,也不排除提前进行。

  范姜泰基说,这是马英九的承诺,已交代幕僚积极规划办理,但会谈正式名称、日期、形式及议题等方向与细节,甚至是一对多还是一对一的会谈形式,都还未确定。

  相关幕僚也说,马英九承诺连任后每个月邀公民团体对谈,在进度上会比较快。马英九与公民团体见面,深入了解基层意见。强化当局和民间的沟通管道,使得基层关心的问题,能够纳入政策。

  幕僚还说,和“在野党”领袖定期会谈目前正在进行规划,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原则上预计5月20日后启动,也不排除提前进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